最新動態 - 力漢學堂-【魅力女人香~音樂‧品嚐‧調香魔法師】開心下課囉!

  • 首頁
  • 最新動態
  • 力漢學堂-【魅力女人香~音樂‧品嚐‧調香魔法師】開心下課囉!

§

最新動態 News

力漢學堂-【魅力女人香~音樂‧品嚐‧調香魔法師】開心下課囉!

2010 / 06 / 08


用香氣找到自己的個性,調香魔法師一日體驗

【力漢學堂】下一季即將開課,請密切注意!

【力漢學堂】春夏季課程的最後一堂課,嘴裡散發薄荷、甘草、茴香子…的香氣,就在謝詩瑩老師提供的養生茶中愉悅地展開,也解消了這一天的暑氣……

從芳香療法在世界各地的起源、精油的種類、前中後調的比例、味道之於性格、調香入門守則、香氣之於療效等,謝老師敎授了許多一般人較少接觸的「香味應用」,在聽課之餘,也提供各種不同味道的聞香棒,讓所有人嗅聞平常比較少聞到的香氣。不同的味道,也讓不同的人在聞過之後展露不同的表情,有人皺眉、有人笑顏逐開、有人疑惑挑眉、有人頻頻點頭確認…,交換聞香的互動同時也聯絡了彼此的情感。

最後,老師還讓學員們寫下自己想調的香味精油比例,由助理老師為大夥兒一一調出自己的專屬味道,也有拿著自己的調香請益老師分析自己的性格,最後老師將自己調配的養生茶包送給每位學員。而就在陣陣迷人香氣裡,【力漢學堂】的春夏季課程畫下完美句點。

讓建築不只是蓋房子,而是涵括學習、藝術、家庭、鄰里、智慧…一直以來,【力漢建設】本著滿足在地朋友對生活的需求,與【台南市社區大學】結盟至今已開設不少課程與活動,獲得許多民眾支持迴響。

下一季的課程預計於九月份開課,有興趣的民眾請密切注意網站訊息。上課地址:安中路二段二巷113號【力漢學堂】;報名專線:0800-066002或上http://www.leehen.com.tw力漢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