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動態 - 力漢學堂-【初夏的滋味,食在好味道】開心下課囉!

  • 首頁
  • 最新動態
  • 力漢學堂-【初夏的滋味,食在好味道】開心下課囉!

§

最新動態 News

力漢學堂-【初夏的滋味,食在好味道】開心下課囉!

2010 / 05 / 04


【力漢學堂】好開胃

品嚐輕酸微辣的初夏饗宴 一進教室就聞到陣陣食物香味,由台南社大高珮玉老師主講的【初夏的滋味,食在好味道】就在愉悅氣氛下展開…這堂課不僅吸引年輕學員,更有些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做菜的樂趣。

夏天很多人較沒食慾,而偏好酸辣、清爽口味,也因此【力漢學堂】希望藉帶著酸甜滋味的墨西哥料理幫大家開胃。老師一開始介紹「蕃茄莎莎鮮蝦義大利麵」的所有食材,並開始今天的重頭戲「莎莎醬」,這墨式醬料不僅可以拌著麵吃也可以和脆餅一起入口,才剛炒完香辛食材許多人就迫不及待想嚐一口。

也許是因為異國料理,課堂上有許多媽媽們提出食材作法上的問題,而在將醬料冰鎮的時間裡,老師說明煮義大利麵的訣竅─讓麵條在鍋子裡跳舞,最後取出莎莎醬並示範如何捲出漂亮的麵條擺盤。最後大家開心地一同分享兩大盤鮮蝦天使髮細麵與墨西哥餅的滋味,這天不只吃到美食還讓學員們明白如何減少油煙烹調又吃到營養與美味,讓今年夏天的餐桌上少了脂肪多了健康。

【力漢建設】不只是建蓋舒適住宅,並拉近社區住戶的心,也讓在地朋友能體驗更多生活智慧與樂趣,歡迎對學習有興趣的民眾儘速預約報名。課程免費、名額有限,上課地址:安中路二段二巷113號【力漢學堂】;報名專線:0800-066002或上http://www.leehen.com.tw力漢網站報名